今天中午趕高鐵時,竟然騎摩托車停個紅綠燈,不曉得誰打我的手機,正要看誰打來時,一不注意,右手壓下,以為是煙焍(因為很燙),一甩~發現一隻小蜜蜂倒在馬路上,本來想把它踩扁,竟然敢叮我,後來就沒有啦~停完摩托車,就回尚蓉姐電話,到了高鐵,人超乎意外的多,因為12:36分的標準座有65折,到台北才455元,沒買到位置,於是買自由座,衝上月台排了20分的隊,竟然沒位子,害我手一直疼痛,也沒去洗手,後來放棄這班高鐵,改1點整的車,就下去先洗個手,問櫃台站員,那裡有醫護室,我的手被蜜蜂叮,小姐很好心,說請護士來,大約等了1分鐘,護士跟一個服務人員就來,幫我包紮上藥好了,還留下我的電話,後來,又打給我說到台北記得去看醫生。

上車好不容易卡到位子,就呼呼大睡,才能忘記午餐沒吃,到台北時已經二點多,約好小賴老師助理拿同意書也剛剛好,拿到就往農委會狂奔,確定收件後,就走到姐姐上班地方,如果騎車不到五分鐘,走路要花三十分鐘以上,趕在三點前,終於在二點五十九分到達,也差點走錯路。

回程訂4點42分的高鐵,想說可以去台北逛,結果只去光南買手套、口罩、便宜的褲襪(才19元),只是行程沒那麼緊湊,但是提早4點20分趕到高鐵時,也是剛剛好,花很多時間在走路。回到台中時,已經是5點31分,很準時,結束台北半日遊的行程。

這一趟沒帶筆電,就比較輕鬆,真想買小筆電,又輕、薄、好用,預算是1萬5以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