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春天天氣很怪,上星期姐結婚很冷,回台中後就持續涼涼一星期,星期六日又要變28度,這是什麼天氣ㄚ。怎麼沒有涼或舒服的感覺。

清明節讓人想起過逝的親友,記得往年都是姐陪爸回彰化掃墓,今年姐出嫁了,感覺跟彰化愈來愈遠了,加上今年被逼一定要趕快訂婚,弄得一點都不自由。

結婚為什麼要花大筆金子掛在身上,又不實用、用來換算成現金不是很好嗎?~~我真是世繒ㄚ4412144b

這幾天學校放春假,整個學校都關起來,連大樓門都關起來,我們還是要進來辦公室顧,真懷疑,又沒人打電話進來,只是覺得公務人員真的很棒,最棒的是在學校單位,每天都準備上班,提早準備下班,只要超過五點,進去行政大樓的人就慘了,一定找不到人。但是今天看到國小,仍然要上課ㄚ。

大學有自治的權利,那麼放假也很自由囉~只能說真好,雖然我還是學生,但是已經沒有放假的感覺,我只要工作、賺錢,錢趕快進來我的戶頭吧monkey%20(38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