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被告知要去台中果菜市場送文件,已計畫好要去二林看堂姐的小孩,就要晚點出發了。今天去學校等新竹貨運來收貨,沒想到竟然是同一個送貨的司機,這樣就好辦事啦~中午跟胖丁去摩斯漢堡吃午餐,因為坐在第一個位置,竟然巧遇昭其,自從讀研究所後,就有二年半沒見面了,她都沒什麼變,只是抱了一個小孩,原來是她妹妹的小孩,竟然在學校電機系當助理,改天要約出來吃飯。唸了半天的英文,只覺得英文應該再加強,好多單字都不懂,預計七月底要拿到畢業證書,再也不參加meeting了。

早上一起來就全身酸痛,不曉得是星期五去東勢鎮看田間診斷,走了好多路,大約二小時都在戶外,回來很累,今天把床單都洗了,晚上六點半下起大雨,不過說也奇怪,雨大概下了一個半小時,就停了,漸漸習慣台中的天氣…來到台中已經三年半了,時間過得真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