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天要去集集農會,下星期二要去和平農會雙崎辦事處,下星期五要去阿蓮農會,都在辦訓練呀,八月以來真是密集,已經跑了卓蘭農會二次,東勢農會一次,集集公所一次,田中鎮農會一次,四處跑訓練,不是追講義,就是追報名人的資料,真是一大挑戰。

接著,換學會主辦的日本農業推廣考察行程,竟然要補缺額,還是8/30-9/5,眼看著就是下星期,這星期8/22安全高品質協會就要開會員大會,這…怎麼回基隆,雖然沒人叫我要留下來,但是我真的可以回基隆嗎?星期五下午要去集集上木瓜班,回台中就快7點了。

今天聽到一個好消息,就是媽媽的腫留是良性的,好險~~所以就應該要多吃青菜,尤其是新鮮的蔬果。世面上充斥著農藥的東西,所謂的一分錢一分貨不是沒有道理的。農藥商推薦農民用利潤高的農藥,但是到底有沒有用呢?肥料愈用愈多,植物有用嗎?唉~~消費者如果不自覺的話,回到頭來,受害還是自己。bc_NES_butterfly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