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還猶豫不決,跟姐姐商量的結果還是覺得去日本不錯(雖然花money心疼),因為沒出過國,這次應該是很好的經驗。下午李老師的秘書打來要電子機票,結果也沒辦法先給機票,因為是團購的,所以要等到所有團員的資料到齊才會有,約下午三點才問旅行社,原來護照第一次辦理需要五天,我在台中,今若是不寄出身分證及二張照片寄出,我就跑去柯達快照,要400元耶(明天拿只要300元),而且只有八張。沒辦法~~還是花下去了,等了二十分鐘就好了,臨時去照的,所以衣服跟臉也都很糟糕,好險有修片,真是神奇呀!

拿到相片才三點半,回來學校才警覺,畢業證書還沒辦,因為學生證早上去辦熱線99,可以設定五隻門號,一個月多繳99元,這五隻就可以免通話費,想想也很省。但是我的門號是2G,要先升成3G,我也不曉得為什麼,反正只是換個SIM卡,也沒什麼損失,小姐還告訴我說,可以把門號簽約二年,通話費183只要繳半價,想想也不賴呀,反正舊的手機可以講就好了,不需要有多餘的功能。

下午4點趕去行政大樓辦畢業證書,沒幾分鐘就拿到了,接著又到校友室辦校友證,去出納繳錢時,只帶了2000元,竟然不夠,校友證工本費就要100元,借書證才是2000元,還要有二張照片,去圖書館辦,真是麻煩,下星期再去辦好了~~打了那麼多,總之,就是我的身分證正本要拿去辦護照,最快也是下星期五才會辦好,眼看著八月底來臨了,此時不辦,我就不用畢業了,真是大驚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