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至今已經9個多月了,遇到熟人或是親戚朋友們總是會問「什麼時候要生呀?」,就會說「生不出來」或是「隨緣囉~」

因為mc不是很準,想說可能很難受孕,也沒什麼心理準備懷孕,想說頂多做人工受孕。

畢竟年齡已30歲,感覺像個高齡產婦一樣,工作也有點壓力。

上週發現自己肚子已經肥了一圈,褲子也穿不下,查了網路很多懷孕初期的訊息:頻尿、想睡、孕吐...種種症狀都很像

去藥局買了驗孕棒(不貴,約110元內可以買到三秒測,結果還滿準的,我是買台塑生技的產品,只要放5~10秒,就會看到結果了)

昨天去婦產科照超音波,醫生說已經七週了,也看到心跳了

我覺得下面這個網站滿實用的,可以看看!

懷孕前期:http://www.mombaby.com.tw/specially.php?serialno=0812020003

懷孕中期:http://www.mombaby.com.tw/specially.php?serialno=0812020004

懷孕後期:http://www.mombaby.com.tw/specially.php?serialno=0812020005

 

懷孕對女生是一個很大的變化,生活作習整個改變(可能一整天都在睡,食量也不大),心理也會有所變化(擔心何時才能說,民間是說等三個月(約12周)後穩定期再說)

老公這時要多多體貼,除了日常生活之外,若這時可以在家待產的婦女,真是一大幸福ㄋ!!

「工作」對婦女來說,真是一個油水的負擔,因為有油水(錢)就一定要工作,上班時想睡又不能睡、腦袋也會變有點遲純

然而,雙薪家庭的年代,女生如果有幫忙奶粉錢的話,另一伴壓力就不會那麼大,我想這是相輔相成的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