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後,只要是油煙味都覺得很噁心,尤其是加入「油蔥酥」的東西,而且不喜歡吃酸梅,大都是我們家那隻豬吃光的

聽說不能喝牛奶,我只要喝了就會想吐

上星期六去聽第一次媽媽教室,是優生(美強生)辦的,在裕元花園酒店,吸引我的大概是贈品跟課程吧!

12點多就到了,竟然沒人,是1點半才開始,人多到滿(約270人),第一次發現台中孕婦還滿多的嘛,而且肚子大大小小,有人很厲害,老公、小孩都帶來了。

這一場最後半小時是營養時間(推銷美強生A+奶粉),聽到我都背起來了,因為有獎徵答都是用這些當題目,這個時段害我超想睡~~又不能提早走,就不能領贈品了!矛盾,害我以後思考要不要浪費時間去參加這種無聊的媽媽教室ㄋ~

明天要去第二次產檢,最近早上很難克服想睡,臉色幾乎都是慘白~~唯一方法就是「忍」或是在忙碌中渡過這段難過的時間,沒辦法,為了賺錢,再辛苦都是值得的!!三餐依然會定時吐,特別是在該吃飯時間沒吃的話~

昨天晚上忽然睡不著,因為想到月子中心30天就要花108000(一天3600),本來想說很划算,但老公忽然提起很多人都在家裡坐月子,我就覺得好像在撒錢,月薪少少的我們,小孩子以後要怎麼過日子,應該住20天就好,可以省一點開銷,不知不覺又開始煩惱了(人家都說不要煩說)

總之,所以沒錢的父母真是辛苦~~而且還沒有「有錢的祖產」,只能靠自己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