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懷孕時,就想要買了,只是找不到時間,正好2月底很閒,想說剩不到2個月了,來訂個網路推薦的熱銷品-田園香滴雞精

我訂的是原味孕婦滴雞精,20包就要2850元,免運費,算起來一包就要142.5元(其實不便宜呀)

但為了baby的健康,想說買來試試...下訂單到收到貨約為1星期,他們會跟你確認訂單,出貨前會通知你

因為用黑貓低溫冷藏宅配,所以我只能等下班回家收。

拿到貨時,忘記要冷凍,只放在冷藏...因為冷藏的保存期限只有3天,冷凍就有3個月(忘了...),食用說明有寫

早餐時,先拿一包來試,只要用一個小飯碗,將雞精打開倒入,進微波爐,約熱30秒,就可以喝了~~

也可以用電鍋來溫熱,但我沒時間,只用懶人微波法~~

沒有加鹽巴,也沒有油,整個就是自然雞湯的口感~~跟自己煮的雞湯完全不一樣,口感還不錯,只是小貴了點,還不是為了baby營養,不然真的有點貴,很傷荷包。

大概一星期才飲用幾包,因為放入冷凍,所以在飲用前1小時要拿出來退冰,我想應該可以撐到baby出生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