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過得好快,年初時趕專討,一直趕到結束,平常不是上課就是上班、加班,趕完專討,趕報告,趕完報告趕研究計畫,趕完研究計畫趕開會,怎麼那麼趕~~~不知不覺十月就過了,十月中姐姐決定訂婚日期,明年媽媽說我也要準備~~這一切都太突然,因為感覺日子這麼快

人生有時就這麼突然,好像什麼事都要照著年紀,歲月不饒人,從大學畢業,補習二年,工作四年,不知不覺地已經28歲,但賺錢也好慢,永遠都是一個月到了領薪水,物價也愈來愈高,大家也會比較,到底是平凡好,還是有錢好,有錢要付出代價,但是有錢可以出國、享受好的生活、有車開,唉~~~人生就是這樣,永遠不滿足,追求的到底是什麼。人情、社會、朋友間的到底什麼才叫做好。

愈來愈confused,就像從國中就立志要學好英文,到現在看到外國人還是啞口無言,都學了快20年了,到底是太難還是不努力呢?

論文也是,永遠不夠好,發問卷有困難,就要想退路,反正最後可以畢業就好了,今年好不容易要把學分修完,其實修課還是不錯的,永遠有新的東西,在三十歲前還沒達到的夢想,只有自己清楚,也只有自己能圓這個夢,加油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