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木瓜班在集集鎮農會,下午開始上,老師十點就給我講義了,不曉得為什麼,可能人數比較少吧,加上集集農會的車程只有40分鐘,就到了。

要載的人有台北黃同學與台中郭大哥,到集集本來郭大哥要請吃八張牛肉麵,到門口看到老師的車,我就說不要在這裡吃,就到農會先停車,到農會前面的麵店吃午餐。那裡的麵一碗也要55元,有點小貴。

趕忙吃完就一點10分,搬完東西,已經1點15分,其實也不會很久,但是已經有學員先在教室等了。一進去還是很多東西沒搬上來,我就開始收學費,不知不覺,老師走進來,發現電腦還沒架,請學員幫忙架,因為忙著收錢,我應該要先開電腦~~後來,單槍竟然沒有電源線,上次去卓蘭農會也沒拿出來用,也清楚在那裡不見的,反正過了二星期,失去記憶了!

上完課看完果園就五點半了,郭大哥要留在集集,我就載黃同學一起回台中。因為答應要載他到火車站,開著開著,竟然繞錯路,去火車站花了三十分鐘,回程只要十五分鐘~~到底混台中這麼久了,還這麼不熟呀~無言耶!

回到學校已經七點半了,搬完東西,就看見同事進來,晚上要拿東西去影印,明早安全高品質協會要開會員大會了,我得去幫忙~回家已經八點多了,全身捘痛,姐姐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回基隆,我真懶,還要坐車,因為下星期要去日本,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台北跟姐姐拿行李箱跟日幣~~累人,明天看看幾點結束,我想我應該好好休息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ei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